常見問題 /Q&A
Q:如何訂房:
請您確定1.住宿日期2.住房人數, 再撥打我們的訂房專線049-2801519 , 訂房時間為AM 08:00 ~ PM 10:00  
晚上十點後請勿打擾,請於早上8點後再來電.謝謝
Q:海外旅客如何訂房:
各位境外旅客你好 如需訂房請先e-mail至 vansecj@yahoo.com.tw, 請告知我們各位貴賓您想要預定的住宿日期、房型,會有專人回覆你相關問題。
至於訂金匯款問題, 因考慮到您從境外匯款到台灣的手續費很高﹐ 提供一個替代方式, 在您回覆確認訂房後, 我們將提供一張信用卡扣款同意書(作為住房保證)限用visa及mastercard, 請您填寫信用卡資料並簽名訂房三日內用傳真886-492801539或電郵給我們, 待您來入住check-in時,我們現場收取全額房價的台幣現金., 如欲延期或取消請於住房七日前告知, 當天NO show 會收取100%房租!!!
Q:進房及退房時間是幾點:
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以後,退房為隔日早上11:00。
Q:餐廳是否有對外營業?
有的,歡迎未住宿客人可以過來莊園用餐。
Q:沒有開車如何到達?
請在埔里搭南投客運,跟司機說在壽亭新村下車於, 日光清境(綠色建築)前小路往前50公尺右手邊即可抵達。
或於台中烏日高鐵或火車站搭直達莊園接駁共乘車,本莊園可以幫你代訂!!
另有台中機場接機共乘車。
Q:請問可以寄放行李?
可以,莊園cheek in前或cheek out後都可以幫你寄放行李。
Q:小朋友入住是否要收費?
你好,小朋友超過110公分要加收費用。